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笑天使王心如险被抱折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20:03   来源:   

近日,应诺基亚音乐潮拜汇邀请飞赴上海的微笑天使王心如在上海同济大学与师兄格里杰夫合唱情歌《梁山伯与茱丽叶》时为营造浪漫气氛台上拥抱,险些被师兄抱折腰。演出结束后王心如放话“小女子报仇三年不晚。”引得格里杰夫连连道歉,还佯装飚泪。关系好好的两人即兴一唱一和演出野蛮女友和憨厚小男人,逗得工作人员大笑不已。


演出当天,王心如、格里杰夫、刘力扬三人同场,已经在巡演前几站多次合作的三人谈笑风生气氛融洽,热力开场的王心如演唱〈寂寞爱情部落格〉等精彩歌曲时,引发台下及舞台旁宿舍楼的学生连连欢呼,更有大胆歌迷喊出王心如我爱你,令心如开心之余又些许羞赧。而后格里杰夫上台演唱场面更加火爆,曾参加我型我秀的格里杰夫上海拥有大批歌迷,除了上台献花献礼物,歌迷会成员更拉起大幅条幅不断喊出支持话语,杰夫也用更加投入的歌曲演绎回馈歌迷并特别下台与歌迷合影留念场面感人。在杰夫与心如合唱《梁山伯与茱丽叶》时,由于现场气氛融洽,两人即兴加入温馨拥抱,或许是过于开心,杰夫拥抱力道没有掌握好,险些抱折师妹王心如的纤腰,幸好有舞蹈功底的心如腰部比常人柔韧性好,但还是略有痛感,下台后被工作人员打趣的杰夫恍然意识到自己刚才将师妹抱的太紧,立刻连连道歉还佯装飚泪地表示还好心如练习舞蹈出身,如果是跆拳道高手自己肯定会立刻“惨遭毒手”,而根本没有生气的心如也配合得装成野蛮的样子放话让杰夫小心,非常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