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ACI模特大赛启动在即 沈梦芸引记者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21:23   来源:   

\

图为沈梦芸


2008ACI模特比赛广东赛区启动在即,广东赛区组委会已经全部入住深圳

枫叶城市大酒店,为比赛的启动仪式做最后的准备。而昨日,记者造访该大酒店查看报名情况,发现现场报名情况非常活跃,不少艺术类院校的帅哥美女们也都早早的排着长队报名,势必想从比赛中获得好的荣誉。


而当记者去采访此次比赛的首席执行官潇浪时,却随机正好碰到来报名参赛的海南女孩沈梦芸,从她身上记者发现了一种独特的气质,并在她的同意下做了个简短的采访,采访中记者得知她是专程从海南来参加这个比赛的,她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影视表演”,而此次参赛的原因是想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 ,好为自己以后从事影视行业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不过,模特行业也是她比较喜爱的行业之一,从小也都有很好学习,在话语中沈梦芸干脆给记者走了一段猫步,从她的清脆猫步中记者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她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