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菲日记》登陆中国 候选女孩酷似张曼玉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23:48   来源:   

\


《苏菲日记》即将正式登录中国。11月6日下午,中国版《苏菲日记》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暨官网启动仪式,并同时宣布《苏菲日记》女主角的网络票选活动正式开始。该片的女主角将从9位个性、青春的女孩中产生,决定权就掌握在广大网友的鼠标中。


在候选的9位女孩中,让记者惊喜的发现8号选手,代号“后现代苏菲”的影视新人刘彦斐与当年刚出道时得张曼玉竟有百分之八是得相似度。在拍摄苏菲日记宣传片时,这位大胆的影视新人竟然以绝对素颜的姿态亮相镜头。此举,虽然遭到一众网友的强力抨击,确也是本次网络票选中话题最多的一位选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是非。相信这位影视新人刘彦斐的纯净素颜姿态,定能成为影视界的一朵奇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