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八届明日之星“黑幕”重重 选手奇招雷倒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6:22:02   来源:   

  “第八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今晚(21日)起终于要与电视观众见面了。本届“明日之星”在全国设立五大赛区:辽宁、浙江、陕西、四川、广东,各地美女各具特色,各区选拔各有看头,有的选手身怀绝技,有的选手令人捧腹,有的选手让人哭笑不得……今晚开播的“明日之星”《五大赛区选拔赛特辑》上,节目组将自爆猛料。


  “黑幕”重重 选手“迷失”


  “明日之星”大赛规定,在初赛时,选手先进入一间封闭的小黑屋,根本见不到评委,只能通过摄像头和评委沟通。以至于很多选手连评委的面都没有见到就被淘汰出局,难怪众多选手抱怨“明日之星,黑幕重重”!


  《五大赛区选拔赛特辑》第一集与观众见面的辽宁赛区选拔赛中,选手花样百出,评委情绪失控!初赛的赛场上出现一名“大头虾”选手,战战兢兢地走进黑幕之后犹如陷入八卦阵,背对着评委就准备着开始自己的才艺展示。好不容易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得以进场,迷糊本性再次显现。从后面到侧面,竟长达1分钟找不到出口,让评委哭笑不得,最后经评委指示才顺利走出 “黑幕”。虽然顺利晋级了复赛,但雷宇扬戏称:“你找得到回家的路吗?明天记得找得到路回来复赛啊。”


  选手奇招雷倒评委


  此外,选手们各出奇招,评委们则见招拆招。和选手齐扭大秧歌,帮选手伴奏,评委们在评判过程中“手忙脚乱”。而面对素质低下的选手,评委雷宇扬气急败坏,几近发飙,“奇怪的是,有些选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很生气,做评委无数次,很少这么生气的!”


  据悉,本次“明日之星”大赛分赛区选拔赛的评分标准是以评委的选择和网络人气的票选相结合。选手需要在1分钟内完成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评委可以随时中断表演。至于选手们还有什么雷人的表演,观众们看过就知道了。


编辑:文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