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感地带杯”篮球宝贝挑战赛开始报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6:26:10   来源:   

   与篮球明星亲密接触,与体育运动约会,当赛场上最靓丽的篮球宝贝!



    这可能是一个女孩最绚丽的青春记忆了。

  

    泉州有着深厚的篮球基础,每年在泉州举办的篮球赛事非常多,却缺少一支优秀的篮球宝贝队伍。泉州首届“动感地带杯”篮球宝贝挑战赛正是为了弥补这一缺憾而举办的,活动通过PK方式,选出最优秀最有活力的20位美眉,组建泉州体育之声篮球宝贝队伍,有机会参加全市及全省的篮球比赛。

  

    除了当篮球宝贝外,参加活动还能拿到丰厚奖金:比赛设置冠军1名,奖金2万元;亚军1名,奖金1.5万元;季军1名,奖金1万元。奖项上还设置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活动报名已启动,截至12月10日,凡是年龄在18岁以上25岁以下,热爱体育,有一定舞蹈基础的美眉,都可报名。

  

    报名方式有三种:现场报名地点:泉州舒华健身会所(市区侨乡体育馆)、泉州人民广播电台体育之声(晋江广电大楼3楼)、晋江福耐特洗衣店(青阳帝豪酒店旁);短信报名:移动用户编辑短信“92#选手姓名#选手身高#选手年龄#就读院校或学历”发送至(移动短信平台)106680011,用户报名成功以后,回复报名成功的短信确认信息。此外,选手也可登录泉州人民广播电台体育之声博客http://blog.sina.com.cn/myfm914预约报名。

  

    本次挑战赛设海选、初赛、复赛三阶段,挑战的选手将PK三个项目:1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舞蹈表演,3分钟才艺展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每个环节都将是选手比拼实力,得分不可忽视的环节,选手不可小视。此外,评委将给予现场点评。

  

    值得注意的是,复赛选出3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统一在泉州舒华健身会所参加为期一周的规定舞蹈动作培训。12月21日的决赛,将增加1分钟即兴问答,规定舞蹈动作比赛项目,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评委现场点评后将当场亮分。最佳人气奖评选方式将从复赛结束后至决赛结束,编辑短信“92#选手编号”发送至106680011,短信最多的选手获得。




□赛事安排


海选阶段

  12月11日 泉州赛区学生赛区(华侨大学)

  12月12日 泉州赛区非学生赛区(泉州舒华健身会所)

  12月13日 晋江赛区学生赛区(晋江阳光时代广场)

  12月14日 晋江赛区非学生赛区(晋江阳光时代广场)


复赛阶段

  12月15日 泉州丰泽广场


决赛

  12月21日 泉州电视台演播大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