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冰上世界首登蓉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6:30:14   来源:   

 11月16日,“凯德置地·迪士尼冰上世界巡演——公主的梦想”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开票仪式。据悉,迪士尼冰上世界是成立于1981年,由华特迪士尼公司授权制作的世界巡回演出。此次来到成都的主题是——公主的梦想,这个主题将通过优雅的花样滑冰和精彩的杂技表演,再加上各类道具的运用,讲述迪士尼童话里的七位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花木兰、小美人鱼、贝尔公主、睡美人和茉莉公主梦想实现的绚烂一刻。从12月11-14号,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共奉上十场精彩的表演,其中有一场为英文原版。此次演出得到凯德置地的大力帮助与支持。而最值得期待的“凯德·迪斯尼小公主选秀”活动,将针对5-12岁的小朋友,从见面会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地址:光华大道与青羊大道交接处凯德·风尚销售中心,报名电话028-82009191)。参赛选手需要通过才艺展示,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角逐出20名“小公主”。优胜选手将会获得主办方和总冠名共同提供的VIP演出票,在演出现场,将在小美人鱼的带领下,乘坐小船,参与到演出当中。在演出结束后,将有机会与光彩照人的Disney公主们亲密合影留念。



  据悉,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凯德置地秉承“建宇树人”的企业理念,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到一个城市,都会以企业之力积极促进当地文化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