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原出席《青春期》放映会 曝表演的秘诀是“用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24:42   来源:   



首次触电大银幕便捧回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才女田原昨日出席了影片《青春期》在人民

大学的放映互动会,面对现场近千名热情高涨的大学生影迷,田原也以报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回应大家。在被问及如何演好每一个角色时,谦虚的她表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在表演时都使用了最笨的方法去演绎——用心去演、用心去感悟。


在当晚的放映会上,礼堂内座无虚席,并且还有闻讯赶来的原迷都站在过道上观看,足见田原的人气极旺。影片放映结束,田原和编剧赵赵及电影的制片方一同与人大的学生们做了一个互动,很多大学生在现场高呼田原的名字,并送给她礼物,现场还有学生向田原提问,请她讲述一下在饰演片中角色时的感受。对此,田原答复,自己并不是科班出身,因为拍摄《蝴蝶》而开始表演之路,所以在表演每一个角色时都是用最笨的办法来演绎:“我不太会用其他的方式来进入角色,每次只会用心去演,用心去感悟。有时侯太用心了,会让自己感到很累,而自己又不太会去排解。”田原说。其实不只是表演,在音乐和文学领域,田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都是她用心做事的成果。


据悉,该片由著名导演唐大年执导,以两个女孩的视角,讲述关于青春,关于梦,关于成长,关于人生的必然和偶然的故事。田原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是一位极具时代感的中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