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型男主持人徐睿开唱 评论周杰伦高产低质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28:17   来源:   

演员出唱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今曾是光线当红主持人的徐睿也投身歌坛,甘做后辈。近日型男主持徐睿辗转于各大城市,为首张专辑主打歌《放开手》拍摄MV。对于自己的转型,徐睿坦言,将唱歌作为主业并不是要抛弃主持工作,“我要做个歌唱主持两不误的全能型艺人。”

 

  在EQ唱片群星中,著名主持人徐睿显得很特别,为了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从光线传媒辞职,成了EQ的全约艺人,如今,经过半年的历练,徐睿的首张个人专辑终于很快要和大家见面。发片前夕,面对记者的采访,徐睿的回答仍旧透着主持人的智慧与到位,当被问及对目前歌坛红人周杰伦、王力宏的看法时,徐睿表示:他最想合作的对象就是王力宏。在他眼里,王力宏的音乐是很具特点,也最能让人激发灵感,是音乐中的杰作。 而对于周杰伦,自己在新专辑歌曲的歌词中也表达了观点:虽然高产,但听歌却不知所云。如此犀利的评论,在娱乐圈实属少数。

 

  谈到当下自己新专辑的风格,身为歌坛新人的徐睿表示,此次自己收录的歌曲大多表达一个都市男人的心声,里面包含责任,感悟和抨击情绪 ,“努力传达一个社会人在现代生活情景中的喜怒哀乐。”同时他也坦言,歌坛竞争激烈,初出茅庐的他也只想好好唱歌,至少不辜负自己为此所放弃的那些优越条件。对于名利,皈依佛门的徐睿表示,就如同主打歌的名字一样,《放开手》不去想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