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娇娇王一冰“大反串”为厨神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28:52   来源:   

\


寒冬临近,天津卫视《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开赛,从天津走向歌坛的娇娇携手同门姐妹王一冰,现身争霸现场为家乡节目助阵。


《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是天津卫视强档栏目《综艺食八街》的一期特别节目,随着《综艺食八街》收视率的不断攀高,天津卫视再次打造了这个特别栏目,将邀请五大洲众多国际美女加盟,罗家英是大赛的明星评委。自言得到出道至今天津电视台大力支持娇娇,对于家乡卫视的新节目当然格外用心,和师姐王一冰早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候场。在后台见到了很多相熟的电视台老朋友,工作间隙,娇娇王一冰和朋友们聊得分外开心。


娇娇、王一冰,一个中性帅气,一个性感热情,但是两人的名字和本人的反差感却很强烈,帅气的叫“娇娇”,性感火辣的带块“冰”,以至于初次见面的新主持人居然将两人弄颠倒,虽有尴尬但又逗得娇冰二人捧腹大笑,两人对自己名字制造的“效果”甚感有趣,戏言自己首次“大反串演出成功”。娇娇和王一冰共同衷心祝愿《2008国际新厨神争霸》收视长鸿,“越做越好吃!”


另据了解,近期娇娇和王一冰全身投入年底繁忙的工作中,继续歌坛奋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