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巧用门道做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15: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几年行业内的不雅事,在蚕食着行业的健康,笔者经历了很多,也攒出了些小窍门,与大家分享:
1、巧用请柬拒白票(注:不花钱的票统称白票)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多年不见的朋友,突然致电“演出佬给几张票”一日,够得上的管你的那位,告诉你领导很关心这场演出,总之形形色色的,垃圾人物,得罪不起,垃圾的话,看的起你。前脚给了,后脚就成了票价跳水的主力军,看不看两可,总之很讨厌。我在工作中也得了些窍门,用请柬,第一,有面子,注明那个单位何许人,来看演出时,美女专门接待,换票入场,没票了,台口前加一排座位,搁上茶几,放上水果,有面子,不来,省下的水果拿回家孝敬老爸老妈或哄老婆孩子。总之不让这张张票废了。第二,没有人拿着写上名子的请柬,卖给票贩子,不干扰市场,堵一个跳水的起因。
2、时段销售:从开始的二、三折卖起,越临近演出越贵,卖不完,公正销毁。不过你公司必须做起市场,有一定的知名度,大家信你。信不?黄牛是你的合伙人,项目好,二三折黄牛购完,替你担风险,你留些好票,卖时段,还是限量版的。不过卖不完,可要守信用,要销毁的啊。黄牛担不担风险,也要看眼力,好的话利润不比你差,甭嫉妒,市场经济嘛。所以我反对排斥黄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