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文艺表演团体和个人来祖国大陆从事营业性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15: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办理机构: 
   文化部

  申办程序:

    港、澳、台演艺人员入境商演活动须由经文化部批准的具有涉外演出经营资格的演出经纪机构举办。

    除中央部门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暂设一个具有涉外演出经营资格的演出经纪机构,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报文化部审批,领取《演出经营许可证》。

    申办港、澳、台演艺人员入境商演活动,中央部门所属演出经纪机构直接报文化部审批;地方所属演出经纪机构须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报文化部审批。

  申办材料:

 
(一) 申请报告;
  (二)演出地省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
  (三)《演出经营许可证》或其影印件;
  (四)港、澳、台演艺人员经纪人的资格认定书;
  (五)港、澳、台演艺人员经纪人和演出经纪机构签订的演出意向书。演出意向书应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场次、费用预算、票价、收入分成及有关纳税条款等。
  (六)主要参演人员名单;
  (七)演出节目单,其中未公开出版的曲目应提供中文歌词;
  (八)拟公开发布的广告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