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爻优雅女人热心公益 用行动传达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55:04   来源:   

近年来,不少艺人热情投身公益事业,有的为贫困母亲谋求更多保障,有的为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不遗余力,还有的艺人则为流浪动物撑起一片天空。大家纷纷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能量。优雅女人石爻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但是从不张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达爱心。

 

   五月份汶川地震发生后,石爻就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多做些实事儿,毅然投身国内首部纪实性报道剧《我在现场》剧组,亲赴绵竹,什邡,红白镇,安县等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并且把自己的全部片酬捐献给地震灾区,希望可以带给受灾群众更多的温暖。秋天,石爻拍摄了内地首部环保题材影片《喜临门》,聚焦改革开放三十年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建设问题,情节独特、耳目一新。目前,石爻正在山西晋中拍摄电视剧《大河风歌》,这部戏把视角对准了农村留守儿童这一社会现象,并且将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主题融入剧集当中,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音乐电视剧。

 

   石爻近期拍摄的电影、电视剧从关爱受灾同胞,到关注环保,再到关爱留守儿童及传承民族文化,题材丰富、种类多样,从不同角度倡导公众对社会现实题材的关注。石爻为人低调谦和,在浮躁的娱乐圈优雅前行,用自己的行动传达爱心,为多项公益事业尽心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