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安现身西安 为Q'GGLE歌唱新星大赛选手呐喊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55:36   来源:   

 近日,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主办的Q"GGLE歌唱新星大赛西安赛区正式启动,07年“好男儿”全国7强闫安作为“加油大使“现身发布会现场,他满怀激情的说,“也许在激烈的音乐大赛竞争中最后获胜的是少数,但是在追寻音乐梦想的路上,我们会获得宝贵的人生经验,回忆起自己的音乐之路,闫安表示如果没有当初试一试的勇气,也许现在会后悔不已,希望大家要有好的心态参加比赛。”

 

      据介绍,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成功打造了林心如、郑伊健、陈晓东、吴佩慈、朱茵、孙耀威等知名艺人,本次总决赛前10名选手将与公司签约。优胜者将参加明年1月份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报名者需16岁至24岁,没有与任何制作公司签订过任何合约。而西安赛区由西安音乐广播协办,音乐台负责人表示:“决心把一个平凡人打造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由于西安是一个造星的宝地,诸如BOBO组合,苏醒,刘力扬等,都从这个地方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西安高校也因此掀起了一股Q"GGLE风潮,大学生报名异常火爆,而且选手实力不凡,音乐台负责人也惊讶这样的场面实属罕见。

 

      活动现场,闫安也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安全》,给广大歌迷在寒冷的季节带来温暖的问候。记者获悉,大赛的沈阳、杭州、重庆、广州、北京等赛区也将陆续启动,希望通过这次的大赛,选拔一些有潜力的新人,给年轻人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和舞台,也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将优秀的新星人才引进台湾和香港发展,促进娱乐文化的交流和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