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做广告当慎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05:17   来源:   

  最近,北京市消协向社会公开发表《致社会名人、明星的一封公开信》,建议名人、明星要珍惜荣誉,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拒绝承接虚假和可能对消费者进行误导的广告,此举引起社会各界的共鸣。


  名气是明星的一种特殊“资源”,用名人做广告代言人,不但能给明星带来不菲的收益,也会大大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这是一种正常的经济活动。然而,我们也应看到,有的明星做广告,是冲着利益而来,全然不顾广告内容是否真实,企业要我怎么说就怎么说。结果是不但误导消费者,甚至还会造成消费者利益受损失。


  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不仅应具备最基本的道德和良心,对自己负责,更应该承担所应承担的责任,对社会负责。做广告应有一个起码的慎重态度,不能拣到篮里就是菜,什么广告都去接。这样做,会损害消费者利益,也会使自己名声受损,是很不应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