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清歌曲走红人气飚升 称不借周杰伦上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24:25   来源:   

“坏男人”阿清近期一直在宣传自己的首张专辑《我是阿清》,因此也显得非常忙碌。从苏州到福建,再到北京等地,连续多场的歌友会及地面活动,阿清的现场表演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追捧,几乎场场爆满。歌迷们热情卖力的呐喊声让阿清感动不已。为此,阿清本人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并会努力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借着活动的氛围,阿清的专辑歌曲也被大家所熟悉,尤其是师兄游鸿明为其操刀制作的《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格外受欢迎,有些音乐网站的排名甚至超越了小天王周杰伦,成绩爆好,让人兴奋。不过能和周杰伦挂上边,也避免不了遭人质疑有炒作嫌疑,但阿清对这些似乎看得比较暗淡,他本人并不担心自己的音乐品质遭质疑,更表示不会借周杰伦等人上位。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