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成为国际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26:03   来源:   

今年国际艾美奖将于11月底在美国纽约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广播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意在表彰为全球电视业做出接触贡献的企业、团体和个人。每年的艾美奖都受到电视业界及全球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电视领域发展的风向标。今年,中国青年演员郭家铭将担任国际艾美奖的国际评委,也成为国际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

  

   郭家铭凭借在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中真实动情的表演于去年国际艾美奖中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与众多国际顶尖演员比肩。在片中,郭家铭大秀自己的钢琴才华,成为国际艾美组委会委员及主席心目最具才华的中国青年演员,同时郭家铭在去年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全程的流利英文和卓越表现博得国际艾美奖组委会的高度赞扬,盛情邀请其担任今年国际艾美奖的评委,也成就其国际艾美奖史上最年轻评委的殊荣。

  

   郭家铭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短短几年间就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担纲主角,毕业后的第一部戏——《我自己的德意志》就让郭家铭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和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项,引发国际电影界和中国电影界的高度关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让郭家铭在08奥运年中出尽风头。郭家铭在电影中就绽放出无限光芒,也是新晋小生中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耀眼星途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