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嘉敏大秀比基尼 性感露点诱惑妩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29:04   来源:   

为最新专辑《别等我离开才说爱我》高负荷忙活了两个月的才女歌手孙嘉敏,近日出现在三亚一海滩,难得享受公司为她安排的短暂假期。在海滩,孙嘉敏玩起性感泳装,首次暴露迷人身材。


   一身简单装束但别具异域风情打扮的孙嘉敏,一改往日精明强干女强人形象,在美丽风情热带沙滩玩搔首弄姿,往日的创作才女形象完全被三亚湛蓝的大海和天空所征服。一直以来孙嘉敏总是以T恤牛仔装示人,永远都是邻家女孩形象,如今对于自己的新比基尼形象,孙嘉敏说:“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性感的一面呢,以后要多尝试不同风格,或许对我今后的创作也有帮助。”


   据了解,孙嘉敏的新歌《别等我离开才说爱我》日前被国内一大网站独家买断无线版权,近期将展开这首歌彩铃版的规模宣传,孙嘉敏表示等结束三亚假期后将返还北京,为新歌录制宣传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