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爻新戏演绎成功女性 精明干练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47:21   来源:   

从《我在现场》中勇敢敬业的前线记者,到《喜临门》里热爱绘画的旅店老板,再到正在紧张拍摄的《大河风歌》,女演员石爻凭借自己出色的外型扎实的演技博得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由她塑造的这几个角色也都被烙上了石爻所特有的女性气质。《大河风歌》是一部以山西民歌为具体内容,充分体现保护和传承原生态音乐主题的电视剧,剧中帮助农村留守儿童的情节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石爻在剧中饰演一名事业有所成就的女企业家,当她看到现代农村仍有许多孩子因为父母除外务工而忽视了对他们的关心教育时,毅然决定留在农村,帮助成立校舍对孩子们进行规范性的心理建设等。


    剧中石爻所饰演的女企业家,深知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不易,更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财富,但是在她看来,金钱积累的财富远比不上帮助更多人创造财富更有意义。因此,她舍得繁华都市的安逸生活,为辅导农村留守儿童的心理发育、健康成长而尽心尽力,孩子就是希望。她不仅承担起孩子的教育工作,而为传承山西地区原生态音乐做出了很大贡献。


    石爻表示,刚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觉得和以往自己所出演的女性角色近似,都是性格中有固执己见的成分却又大公无私。但是仔细研读剧本就会被这个人物深深吸引,感动于她的珍惜与懂得,舍弃与坚持。“我有信心将这个角色演好,希望可以通过她的故事让大家了解山西民歌,关注留守儿童,引发社会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