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英雄》NG频频 吴樾苦笑吻戏难倒大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53:35   来源:   



        《真心英雄》开拍以来,功夫明星吴樾在片中有多场精彩的打斗戏,很多高难动作都是由他亲自上阵。拍了这么多武打片,再危险的动作对经验丰富的吴樾来说也是信手拈来,不过,这次拍《真心英雄》的一场吻戏却NG了很多次,害得吴樾险些抓狂!

         吴樾是有名的“一条过”,很多镜头只要拍一条就OK,而这次的吻戏去拍了十多条。

         《真心英雄》是吴樾与许还幻继《泰山功夫》之后的二次合作,两人十分熟悉,配合默契,可能就是因为太熟了,拍这场吻戏的时候频频笑场,NG数次。导演发飙说,吻戏有那么难拍吗,不就是亲一下吗,要不要我示范给你看?吴樾苦笑着说:“导演,吻戏拍起来真是太难了!”

         之前有传闻说,吴樾要向许还幻求婚,欲年底完婚,对此,吴樾既不否认也不正面承认。他表示,虽然说男人应当以事业为重,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中国的传统,他希望自己事业和爱情能双丰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