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皓然技压群芳 《爱你的心犯了错》创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5:54:47   来源:   

作为中国内地流行乐坛崛起的一颗新星“贾皓然”,他给大家所带来的首支单曲《爱你的心犯了错》,正是乐坛中不可忽视的那股力量,阴柔并济,细腻而凄凉的爱情悲痛经贾皓然独有的嗓音演绎,将词曲旋律中的伤情发挥到极致。那悠悠的歌声将听者的心一把揪得紧紧的,如同一股零下一度的凉水泼在心上,湿润,冰凉,微微的疼痛。


《爱你的心犯了错》于本月初通过网络及电台首发,这支单曲是贾皓然正式进军乐坛的第一首音乐作品。短短四周的时间,《爱你的心犯了错》就蝉联于中国原创歌曲榜三周,并连续两周位于榜单前三甲的位置。据了解,贾皓然《爱你的心犯了错》被各大SP彩铃商看好,但其签约公司黑龙音乐工作室的经纪人坦言:“这首歌曲的彩铃现已被某神秘SP商家以高额现金买断,歌曲也将于本月底制作成彩铃推介到12530中国移动平台。”


据了解,黑龙音乐工作室最近不仅推出贾皓然《爱你的心犯了错》,这样的新人新作。并且,该工作室的核心人物、即伤情王子歌手黑龙的第7张个人专辑《爱的太累》即将发行上市,敬请歌迷朋友们密切关注!文/雪若


贾皓然——艺人档案

姓名:贾皓然

昵称:小神龙

生日:10月13日

身高:176CM

体重:60KG

星座:天秤座

血型:B

爱好:足球 桌球 游泳

特长:口琴 舞蹈

喜欢的颜色:白色 红色 金色

座右铭: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


从艺经历:

1995年 师从于著名歌星黑龙,悉心学艺三年之久。

1998年 只身踏入娱乐圈,历经数年演艺生涯,玩遍各类乐器。

2008年 签约黑龙音乐工作室,正式进军娱乐圈。

2008年   发布个人首张EP音乐大碟《爱你的心犯了错》。


音乐简介:

贾皓然——内地流行乐坛的一颗新星!带着这样一首有着流行旋律、伤感歌词的精品EP单曲《爱你的心犯了错》与大家见面!《爱你的心犯了错》经贾皓然独特嗓音的演绎,更是将这首歌曲隐藏在最深处的悲伤展露无遗,也显得画面感十足,能让你在听歌的同时,完全感受到身临其境,一种难以言喻的伤感如一团浸水的棉花,压在心头越来越沉,欲哭无泪……贾皓然《爱你的心犯了错》在和声方面特意邀请有着“伤情教父”之称的歌手黑龙加盟献唱,让这首“听过就会唱”的伤感情歌中的悲伤越发的扣人心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