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CI模特比赛将启动 海南选手沈梦芸被伯乐识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1:04:02   来源:   

\

图为沈梦芸


日前,2008ACI全国模特比赛广东赛区的比赛即将启动,广东赛区模特组委会已经全部入住深圳枫叶城市大酒店。为比赛前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据大赛首席执行官潇浪先生称,这次比赛主要是以选美为主题,但是结合了名车来做美女的“道具”,相信这次比赛会给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选手方面全部来自全国的影视艺术学校或者在职模特,因为他们都希望得到美国ACI模特认证中心的认可和证书,因此成为全球公认的职业模特。而记者就选手采访了承办方深圳水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也就是这次比赛的副秘书长余乐先生,余乐先生说挺看好专程从海南来参加这个比赛的参赛选手沈梦芸,称其在才艺和其它选手比起来有很大的突破,并且从言论中透露希望公司以后能签一些像沈梦芸这样的艺人进行包装打造!这也让刚刚报名参赛的沈梦芸比别的选手多了一个机会,也证明了伯乐固然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