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亮自己做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6:08:34   来源:   

 都说不要追在明星后面学样跟风,搞得一点个性也没有。然而无论哪种穿衣风格,优雅、随意、简约、华丽……除非你有天赋能不看样就把自己收拾得风情别致,不然的话还是承认自己不是扮靓天才,还得学习揣摩。既然我们请不起时尚设计师为我们指点迷津,那多看多学明星的穿衣方式,也可事半功倍。


    风情万种之熟女


    如果你身材高挑、眉清目秀,年龄又恰好是女人的黄金段:28-32岁,那至少可以做半个萧蔷。


    蓝灰色的高腰吊带裙,双层薄纱加上复古款式,仅一个古朴厚重的蓝木手镯做装饰,万千风情在裙裾飘扬间迷得人晕头转向,顺滑的绉丝如水波一样起伏。晚上的凉风吹来,心就像蔷薇一样盛放。浅湖蓝无袖连衣裙与配套的小衫则可以在聚会时穿,小外套和裙边的一排五彩雪花轻轻点亮浅色的衣衫,双排珍珠挂链套在小外套里,素净清朗,不经意的优雅成就了别致的形象。


    针织衣很多时候是靠女人的年纪到了、气质出来了的时候才体现出它的精髓来。橘红色的鸡心领针织衫,领口袖口细细的一圈黑色小波浪纹,胸口一段白色蕾丝内衣掩盖住低领口的媚惑,从而多了份内敛含蓄。白色纯棉布裙上印着简单几何图案,橘红的温暖与白色的清雅让人感觉出这是个安静和快乐的女人,雏菊不染尘,纯净如水。吊带连衣裙采用的低调的素色,深褐色和土黄色的枝叶、天青色舒卷如云的花朵,一切都淡然宁静到能让人不好意思大声说话。与花朵同色的针织开衫披在外边,可以想象这样的女人有着流转月光般的眼波和五月鲜花般的笑容。


    吊脖衫穿在少女身上是娇俏,穿在成熟女子身上是勾人的妩媚。色彩丰富而不艳俗的丛林花叶图案,搭配赭色的七分裤,和谐地充盈着这个时节。


    金属感在成熟女人身上是最夺目的,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有铂金气质的高贵。藕色衬衣的下摆高高扎成一个结,古铜色金属亮泽的短裤与衬衣肩部的金属片和珠片呼应,足蹬一双起码有7厘米长的金链细高跟鞋,给人的气势不能不说震撼,一个轻松闪耀光芒的女人。如果是古铜色的美黑肌肤是非常配这样的穿着,羊脂玉般的皮肤反倒生出苍白来。


    流行的及膝白色长衬衣耍着风衣的“酷”和“派”,中性色彩浓郁,一条得体的黑长裤,腰间扎上式样稍带粗犷的蜜色宽皮腰带,一顶与皮带颜色相近的窄沿帽,恰如杂志上走下的模特。


    当熟女穿上布满精工细做的黑色蕾丝曳地鱼尾晚礼服,那种华丽妖娆如巴洛克的梦,勾魂摄魄。


    风韵这种东西不是靠穿衣和看看《万千风情》之类的电视节目就出得来的,它仿佛珍珠,靠女人常年的内心历练而生成。一个满身细胞都是风情的女人,哪怕穿着围裙,也会像酒一样让人感受到醇厚和芳香。


    田园诗般之淑女


    尽管全智贤是一“蛮”成名,然而看过《白色圣诞节》、《触不到的恋人》,直至最近的《雏菊》,都对她茉莉花一样素净雅淡、含蓄静美的样子过目不忘。


    不扭捏,不张扬,没有惹火的风华,却有婉约的情致。她的穿着通常典雅娴淑,一笑嫣然,令人对她突然的麻辣举动失去警备的底线。


    白色是淑女的代表色,比起清纯之女,白色在淑女身上更能折射出七彩的内涵和底蕴。无论是镂花的白棉布吊带长裙,还是轻柔飘逸的低胸雪纺白色礼服,一头乌黑流丽的长发,就这样颠倒众生,是天生和镜头恋爱的天使。精细的公主袖白色全手工蕾丝衬衣,一套白色小西装加五分裤,利用面料的不同凸现出整体造型的错落感。三千情丝被高高挽起,挎上小提包,踩着白色水钻高跟鞋去恋爱。


    做到极致,就成了《偷香》里的丽芙·泰勒的造型,模糊记得那裙子水蜜桃样柔和的嫩粉底子,星星点点的碎花带出雾蒙蒙的质感,散发着印象派的味道。黄黄嫩嫩的阳光里,暖的软的花香里,年轻姑娘明亮地凸现出来。


    穿长裙的不一定是淑女,反过来淑女也不会只拥有长裙那么单一。黑色的背心,缀上银色的直条线纹,像月光下闪耀的水草,虽然只是背心,却同样做到高贵。灰色荷叶边层叠短裙上系一条黑丝带当腰带,素色吐露略微的忧伤。淡彩是愉悦的淑女宠爱的色调,为自己的心情换上亮丽的外衣。天空蓝的吊带背心,淡粉红的短裤,一条淡淡的红蓝相间的彩珠项链轻舞飞扬。


    蕾丝是淑女最忠实的伴侣,哪怕是穿牛仔裤,一件白色大幅蕾丝的吊带衣又回到淑女本色。外面再罩一件泡泡袖黑白条纹的U字领衬衣,一挂米色珍珠项链则都是为了映衬这件蕾丝吊带而来,尽管它藏在里面只露出很少的部分,恰似淑女的含蓄与内秀。本白色V字无袖衫,纯棉布面料上各个细节精密绣上细巧蕾丝花边,靠一根贝壳与花朵做成的长挂链作为点睛之笔,而头上那顶大红贝蕾帽则透出浓郁法国风情,孩子的纯真与女人的妩媚就此奇妙融合在一起,还有谁敢说时装不能变魔术呢?


    淑女有天生的,也有“养殖”的。当社会女性越来越强猛时,说别人“很淑女”不时透着讥讽之意,仿佛优雅等同了做作。伪淑女听了这种讽喻会卸下虚饰而发飙,真淑女则轻浅一笑。


    妖娆鬼灵之娇女


    大S貌似清纯,骨子里透着比小S更厉害的妖冶。看惯了她一会儿是平凡的杉菜,一会儿是不食烟火的小倩,猛然来个涂上黑色唇膏烟视媚行,这种突如其来的原生态的美让你一时难以招架。


    湖蓝色抹胸,胸口抓皱处缝上一小段耀眼的金链。及膝的卷边牛仔裤用一条热带图案的丝巾替代皮带,丝巾一端长长垂下。类似的丝巾作为发带,把凌乱美的长发象征性一拢。或者是珊瑚红的汗衫,轻薄的透明红纱做成了蝴蝶袖,如精灵一样会飞舞。低腰的七分牛仔裤配上藏青色休闲布鞋和粉红宽皮带,颈上不忘加一条向日葵挂链,链子上的绿叶子一走一颤动。卷曲的长波浪此刻被编成两条松松的油花大辫子,在色彩的簇拥下,妖得从容自信,妖得颇具立体感。再把自己搞嬉哈些,卷边的低腰牛仔短裤围一条鲜黄锃亮的皮带,白色汗衫上夸张印有超级巨无霸的汉堡,面包胚、番茄、生菜、乳酪、牛肉,一层层放大显示,看得人触目惊心。最搞怪的是腿上红白条纹长筒袜,非把自己弄出罗圈腿的错觉不可,好像在说:“我年轻,怕什么!”妖得妩媚些,就是领口绣花的白色高腰汗衫,配上低腰的牛仔小喇叭长裤,金属腰带直刺刺晃在阳光下,倒是吓退敌人的好方法。足上一双银色高跟鞋,尖而细的鞋跟钉子一样令人立刻联想到不要被她踩到。外型娇俏,但带有一丝妖冶之气,总体造型的艳丽。不管别人是怎么看,首先自我认可非常性感,这份自信已经足够。有点俗,却俗得有魅力。


    蜜雪薇琪这对姊妹花同样是妖娆的榜样,妖得更女孩子气。一个是女人般媚惑的长卷发,一个是小姑娘的清爽直发,长短不一,参参差差。耳上同样甩着两个或几个彩色大耳环,背心和超短裙却千变万化。难得穿件灰色的长V字领衫,偏要配上条淡紫红黑条纹的领带,这领带还不打结,就让它像长丝巾一样垂在胸前,你说妖不妖?但又不得不承认很好看,如两颗透明晶莹的七彩果冻,虽没有营养,却讨人喜欢。


    妖得有型一些,有品味一点,还得拜章子怡为师。瞧人家一袭大红的吊带连衣裙,黑色暗花性感十足,红得张狂肆意、红得如《英雄》里的壮烈。即便是轻松的休闲装,也是精致的黑色吊带背心配上牛仔裤,随意不随便,颈上一根铂金项链璀璨夺目,左耳相应地垂下单根的钻石长耳链。虽说小章后天包装得厉害,但不可否认她的媚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特性,一种和万有引力差不多的物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