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看 让明星费心的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6:09:44   来源:   

 

    明星爱美,天经地义,也是职业道德,不过看看明星对待形象,各显神通,也不得不让人感叹,要有怎样的持之以恒,才能换得他们如今的美貌容颜。


    罗志祥:不上妆遮“黑眼圈”


    罗志祥常说自己的一对儿熊猫眼是出生时就有的,“我是戴着墨镜出来的,我觉得这个黑眼圈算是一个特色了。”小猪认为对付黑眼圈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用粉盖掉。“有的艺人用粉盖完了以后,会让皮肤和眼睛的颜色不一样,眼圈是白的,皮肤黄黄的,上镜后很假,很不自然。像我一样很自然的相貌跟大家见面反而好,其实别以为黑眼圈容易得到,要宽度和圆度都平均是很难的,尤其是颜色深度和你的皮肤要很相似更难。”


    记者提出要拍罗志祥补妆的照片,男助理十分为难:“小猪身边没有化妆师,只有我替他偶而拿个吸油纸擦掉点汗。”小猪一边拍着自己的脸,一边补充道:“我根本就是不化妆的,你看。我天生皮肤就很好。”说到自己的好皮肤,罗志祥骄傲地宣布是自己爱清洁的结果。“我每个星期必换枕套,”小猪说不管头发用什么样的保养品和定型水,只要出门就会沾灰尘,睡觉的时候沾在枕套上,会间接沾在脸上。


    蔡依林:瘦脸先要瘦身体


    蔡依林出道到现在,样子可谓大有变化,原来圆圆的BabyFat脸如今骨感迷人,如果如她所言没有动过刀子的话,小妮子减肥的力度和技巧真让人佩服。蔡依林说自己最重的时候曾经有五十多公斤,后来通过节食减肥,减到三十五公斤。不过那个时候,唱一首歌都会头晕眼花,跟了她多年的舞蹈老师也大叫那个时候,蔡依林真的是瘦到没有一点肉,根本就是皮包骨头,跳舞也明显没有底气。经过众人劝说,她终于开始吃一点肉,体重也恢复到如今的四十二公斤左右,但BabyFat脸却没有回来。


    蔡依林认为能够让脸看上去变小,头发的颜色也很重要,每过一个月她要去忠孝东路上的H-PARK发廊为头发补颜色,今年她选择的是GOLDWELL的不带红咖啡色。


    Makiyo:浓妆保护法


    Makiyo不太注重自己的外表,常佝着背并同时将两手插胸前,走路时也不注意形象,一不留神,就会走出个内八字。Makiyo认为天生的丽质与现在的年轻就足够她有了挥霍的资本。因为懒,而常常不卸装就睡觉,或是将油油的卸装油盖在脸上,就直接睡觉,还很是感慨地说:“这样真的很舒服。”从来不注重皮肤的保养,就任着挥霍现在的本钱;在饮食方面也不注意,大吃大喝,胖了就糟蹋自己身体再瘦回来。


    但Makiyo对自己喜欢化大浓妆一事,还是非常推荐,“因为城市里的空气太脏,一化妆就可以起到隔离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有防晒的作用,如果我不化的话,反而会因为脏空气,容易引发痘痘。”所以Makiyo才郑重地说:“出门一定要化大浓妆!”即使遛狗,也是如此。


    吴佩慈:现代大长今


    吴佩慈的独门道具有“穴位按摩棒”和“刮痧板”。在说到穴位按摩的时候,她头头是道,俨然一副女中医的样子。“用穴位按摩棒按摩适当的穴位,可以改善睡眠,养颜排毒等等。”想要成为中医的她,常常会自学看些中医穴位方面的书,所以她喜欢告诉朋友,“女生如果觉得胸部不够丰满的话,可以抠小指外侧,痛则表示还有丰满的机会。”刮痧板还可以减肥:“想瘦哪里就刮哪里。刮的时候会出红痧,就表示身体这里有废物,因为基本上健康的身体或肤质,你按下去是不会痛的。”


    模特出身的佩慈对自己的皮肤要求也很高,洗澡温度必须在38摄氏度以下。因为用很热的水,就会将皮肤原本的油脂洗去,如此一来,你擦再多的护肤品都是枉然。


    范玮琪:早起不洗脸


    范范不但是走路驼背,穿上高跟鞋走路,也被小S戏说道,“她穿上高跟鞋走路,刚好绿灯倒数十秒的话,她就会被车撞死。”范范在着装的搭配方面从来就不讲究,永远都背着一个超级大包,即使当天穿晚礼服,也是用不变的一贯大包示人。而其吃东西时,表情很是丰富,动作之大,让姐妹也不顾菜色或聊天话题,只顾看着她的吃相。


    但是她能够保持自己皮肤很年轻的秘诀是“早上起床不洗脸”。只要刷个牙,就可以直接出门了。因为睡觉醒来,就会有一层很好的油脂,所以没必要去洗,当然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用清水也就可以了。


    大S:头和脚很重要


    大S对于头发的保护很极端,头发不许别人碰或是摸,即使男友要搭她的肩膀,也一定先要将头发撩起后,男友的手才可以搭其肩上。睡觉时,就连自己的头也是不能压在头发上。对于不同形状的梳子,其不同用途也是了如指掌。比如宽尺扁梳适合湿发,梳的时候从下往上,按摩头皮的圆头梳子,或有顺发作用的尖头梳子,从来不混用。


    大S对于脚部的护理,也有很多心得。选用搓脚刀,很是挑剔,“刀有很多种,有浮石状的,浮石状有一个刷子的不好用,刨刀状铁板也不行,像削萝卜丝的。”有次竟然搓得太狠,以至于出血,晕红了整个浴缸中的水。适当地爱美是需要的,但大S到近乎“痴狂”地步,也是需要勇气的。


    五月天:成熟男造型攻略


    五月天的成员中虽然只有石头结婚了,但其他几个成员也老大不小,不能再染着一头黄毛到处跑,让人觉得像黄毛小子了。因此,摆在他们御用造型师H-Park团队的Gary面前的任务就是让他们通过造型迅速改变形象。Gary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为五月天选择了比较深的咖啡色来遮盖原来的黄色,这样一来,不用太多着装方面的变化,脸自然而然就看上去成熟了。但是一定要避免使用纯黑色,因为会让头发看上去比较厚重,比较像六七十年代的保罗·西门,而且会影响五月天音乐本来想带给人的比较轻松自由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