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明星要“厚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6:10:57   来源: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定位,定位意味着找准自己的位置,确保自己在某个空间内的竞争优势。成功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准确的个人定位可以确保这个目标不是海市蜃楼,而是切实可行的目标。  


  以一部《流星雨》一炮走红的周渝民,在某学院学习因缺课过多休学,后来重上了另一学院夜间部,但最近他的学业又出问题了,同样因为缺课过多,可能毕不了业。


  如今,周渝民逃学了,原因是工作多,影视界离不开他。


  一些声称自己去大学深造的明星,借“学习”之名,行做秀之实。国内一位明星,出名后发现自己的文化知识不足,她进入国内一所名牌大学走读,成了一名大学生,于是人们在荧屏上见到了一个戴着金丝眼镜,夹着一本书的学生形象,成了“文化人代言人”。


  我想,不知道明星成名后一定要去学校学习真的是为了锦上添花?什么仙术魔法,学个一年半载,就能得其精髓?就能呵气如兰?面对媒体就能对答如流?思想品质顷刻间达到某种境界?抑或能在自己小档案毕业于哪所院校一栏中明目张胆、理直气壮地填上某某名牌大学?


  所以,我们的明星们,还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竭力赚钱演戏唱歌吧,如果实在无事可做,那闹个绯闻谈个恋爱也是提升人气的好方法,千万不要扮成学生,说自己是去学习。要实在想学习,就索性消失几年,正正经经读个大学,真真正正让文化知识熏陶熏陶,何必故意弄个上进,以“文化人”形象做秀给人看,污染了“学习”这两个字眼。


  做明星要“厚道”。(阿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