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兰芳艺术节 龙梅子才艺双绝师从梅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6:18:59   来源:   

电影《梅兰芳》虽然还处于后期制作中,但已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很显然这部讲述京剧大师梅兰芳精彩人生的大戏势必成为年底贺岁强档。现如今影片还未上映,各种消息就纷纷不断,而在戏中扮演孟小冬并与黎明献唱主题曲《你懂我的爱》的章子怡欲拍新戏《孟小冬传》遭致梅家上下一致反对。相对于章子怡新戏的不支持,梅兰芳的之子梅葆玖对歌手龙梅子的新戏《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则表示大为关注。


原来日前中央电视台十一套走进江苏泰州《梅兰芳》大师故里举办的纪念梅兰芳大型活动“梅绽千秋艺术节”中。梅葆玖与歌手龙梅子一见如故,称其颇有艺术天分。在活动中,龙梅子除了演唱自己的主打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和《再接再励》鼓励选手们胜不骄,败不垒。在颁奖晚会上龙梅子在著名梅派艺术家李玉芙老师的言传身教下演唱了一段梅派流水的经典唱段《苏三起解》,龙梅子的领悟力和扎实的戏剧张力让梅葆玖赞不绝口。梅葆玖断言龙梅子如投身演艺界,势必会成为一朵艺术奇芭。


其实龙梅子虽然是歌唱出身,但本身对戏剧表演颇有兴趣,一直都想尝试影视剧作品。如今表演才能得到梅派大师梅葆玖的称赞更是信心十足。其经济公司普天同乐也计划年底筹拍《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电影版。这首与王宝强合唱的贺岁歌曲如今被翻拍成为贺岁大戏,外界纷纷猜测龙梅子是否会继续选择和王宝强合作,再续前缘。而一直热衷表演的龙梅子对此则表现颇为低调,只是表示会通过跟梅葆玖等艺术大师的接触抓紧练习戏剧功底,以期在新戏中有抢手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