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名镜人“内地乐坛未来之星”签约歌手选拔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7:08:02   来源:   

        由北京艺名镜人举办的“内地乐坛未来之星” 签约歌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在理念上引导音乐爱好者外修形象内炼气质,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赛区,让所有热爱音乐、具备明星潜质的歌手进行量身打造,使选手们有机会踏入正规专业的音乐途径,为选手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深造的机会和广阔的艺术发展空间。


       作为已成功举办过多次全国性歌手选拔大赛的资深唱片公司,主办方北京艺名镜人将与各地协办媒体签订“公开、公平、公正”的责任协议,目的是以严谨的选拔制度和专业的评比指导在全国范围内挖掘真正有实力有潜质的歌手,签约至旗下并实施“2009内地乐坛造星计划”方案,为未来的内地乐坛输送更多“新鲜血液”;更重要的是激励所有热爱音乐并不懈追求的年轻人,使他们有机会站在星光四射的舞台上,面对全国观众展现他们的自身魅力和音乐才华!活动以无门槛的平民海选方式,针对16周岁以上的男孩女孩,只要他们有勇气、有信心,就可以通过“内地乐坛未来之星”释放自己的音乐梦想。


  北京艺名镜人总经理臧总是本次活动的主评委之一,他表示希望能在此次的“内地乐坛未来之星”全国歌手选拔大赛中,发掘出外型、气质和实力同时具备的音乐人才,公司将以“娱乐推手”的模式,与影视、广告、音像发行等分支行业携手共同利用其各自的强势资源,在目前演艺市场不景气的前提下,将不惜三力(人力+财力+物力)誓将打造出能够代表未来内地音乐的歌坛巨星。


\


      “内地乐坛未来之星”全国歌手选拔大赛第一站合肥赛区已圆满落幕,北京艺名镜人旗下的音乐才女陈子阳担当合肥赛区的嘉宾,并接受了安徽音乐台和肥西电台的访谈,与著名电台主持人锐红、许琳畅聊本次大赛的过程和担当嘉宾的感受。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