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 《滹源之声》问世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8 16:58:53   来源:   

\


 


   近日,山西省繁峙县音乐人崔树珍共收录了二百零八首精美歌曲的《滹源之声》正式出版问世。

     繁峙县为崔树珍举办了《滹源之声》首发式,首发式上,除了县委领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歌选》艺术部主任孙伟先生;责任编辑、运营总监李珍女士;著名画家陶胜武先生;还有山西省忻州师院党委副书记杨巨才同志;山西省引黄工程管理局太原分局副局长闫明德同志;还有忻州师院艺术系讲师高艳平、周丽宁等著名歌手均出席了首发仪式。这也是崔树珍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最好献礼。

《滹源之声》的出版问世,收到的贺电中有全国著名词作家、邬大为将军祝《滹源之声》首发贺电:“民族心声时代音,陶冶情操振奋人,滹源歌手谁最佳?众人齐夸崔树珍。”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歌选》杂志社执行主编李欣;运营总监李珍;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国音乐家俱乐部副主席、秘书长李明;中国民族歌曲演创大奖赛组织委员会的著名作曲家赵金;太原市小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荣福香;湖北省黄冈市词作家龚正斌及本县韩全虎、马克等人的贺电和贺词。同时,高艳平演唱了《滹源之声》中的“滹源之歌”、周丽宁演唱了“孩子去了天堂”等八首歌曲,博得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