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制作人高小敏内地当评委 传奇经历惊煞上千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5 11:09:52   来源:   

\


台湾金牌制作人高小敏


\


金牌制作人高小敏为优胜选手颁奖


\


金牌制作人高小敏与“亚洲车神”陈双全同台点评




    台湾金牌制作人高小敏日前与著名导演马伟豪、黄维德、马梓涵、“亚洲车神”陈双全、陈浩民等受邀共同参加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担当评委,而金牌制作人高小敏除了担任大赛评委外,也是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全国决赛的总导演;无厘头的点评方式及娱乐化口语,也让这位一直处于幕后的“金牌制作人”的才华在所有观众面前眼前一亮,而现场五家传媒活动公司现场邀约为其制作,让这位初来内地的金牌制作人感到意外。


    日前,金牌制作人高小敏、著名导演马伟豪、黄维德、马梓涵、“亚洲车神”陈双全、陈浩民等受邀参加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担当评委,众位举行制作人的同台聚首,受到了来自各大城市媒体争相报道,而一直行事比较低调的台湾金牌制作人高小敏,除了担任Q"GGLE歌唱新星大赛全国决赛的评委外,同时也是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的总策划导演;现场针对选手们的歌唱技巧缺点详细分析建议,无厘头的点评方式及娱乐化口语,使现场娱乐效果十足,六千多人潮不时出现笑声;活动主持人也被高小敏的无厘头夸张式娱乐所感染,活动结束后主持人极力邀请高小敏到其电台接受采访;这位来自台湾一直处于幕后的“金牌制作人”此次的现身不但在所有观众面眼前一亮,同时也深获主办方AEG新亚洲娱乐公司的肯定,并预约邀请明年再次担任活动评委;专业参与点评,制造诸多娱乐化效果,也让深圳五大家传媒活动公司现场邀约,让高小敏感到意外的惊喜。


    对于金牌制作人高小敏的经历记者也做了详细的了解:20岁进入影视圈,身兼多个领域。曾担任《金曲龙虎榜》、《欢乐龙虎榜》、《综艺大联盟》、《鸡蛋碰石头》、《中影———悍星计划》等金牌综艺节目制作人,与胡瓜、张菲、蓝心湄、黄子佼、王馨平等人多次合作。也曾担任林心如的唱片《半生缘·爱再靠近一点》、吴佩慈的专辑《LOOK AT ME》、陈浩民的专辑《爱海滔滔》以及《天若有情》电视剧原声带的监制。自己著有《不要小看你自己》、《小敏轻松玩泰国》、《你骗我,我骗你》、《等你》4本书,并为潘美辰、陈明真、吴佩慈等明星策划出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