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人陈天星吉林台开唱 称永远专注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6:54:52   来源:   

\    2008年度新年,各大电视台都精心策划了精彩纷呈的新年晚会,泸州籍大陆武打电影人陈天星和其学生、新晋影视新人赖银霞携新作《截拳道》及精彩的歌舞登陆了吉林电视台“2009新年特别晚会”,讲述电影拍摄幕后,现场展演电影片段,还为观众表演歌曲合唱《知心爱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小年,北方的瑰丽雪景欢喜着人们的新年好心情,吉林电视台根据往年的过年传统,精心策划了“2009新年贴别晚会”,邀请了国内知名艺人参与了活动,陈天星和其学生赖银霞的模特走秀和合唱歌曲《知心爱人》、徐誉滕的《等一分钟》、易欣的《你的选择》等新锐当红影音艺人均登台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对于首次开唱歌曲,陈天星称,之前对自己的唱功没有信心,在晚会录制前还显得比较紧张,最后主持人小林教他像平时唱KTV一样就行,果然,录制时赢得了阵阵掌声。说完,他对记者笑道,“我K歌还是很厉害的,而且读北京电影学院时就专门练过声,只是以前没有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唱”。毕业于陈天星的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校的学生赖银霞不仅在《截拳道》中表演出色,在本次晚会上也展现了其不俗的唱歌才艺,两师徒合作,以精彩的模特走秀获得了观众的喜欢。


作为苦练截拳道功夫20载的武打动作电影人,赢得了很多影迷,第一次面对众多观众一展歌喉就被观众认可唱功,对于有传闻称其将邀请人量身打造个人单曲,陈天星低调地称“以前的确瞎想过,不过,如果有机会、有好的歌曲,也不妨去尝试以下,但我是一个电影人,我将永远专注于我的电影事业。目前在开始筹备明年的新片《武道》,同时在为参演一个大型电视剧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