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海心牛年开门红 《爱似水仙》人气赶超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4 15:20:20   来源:   

   经过1个月的热推,金海心2009开年大作《爱似水仙》传来捷报。据中国移动音乐门户的官方统计,短短上线一个月时间,《爱似水仙》已经扎实坐到“内地TOP10”的头把交椅,击败了实力不凡的宋祖英、杨坤等人,金海心继续以无可复制的声线,保持住了内地首席玉女天后的地位。


   从官方统计的表格上可以看出,金海心的《爱似水仙》以极高的下载量遥遥领先,歌曲的人气度不亚于正红火的小沈阳;排在第二名的是新晋歌手任维的《钢铁是眼泪炼成的》。而金海心和任维皆为广州华友金信子公司旗下艺人.


   据华友金信子方面介绍,自去年10月正式与金海心展开深度合作以来,公司为她先后打造了三首新曲,包括《爱似水仙》、《说好不后悔》和《呼吸.爱》,日前主推单曲《爱似水仙》已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北京音乐台等主流电台及全国其他电台有播放;另据透露,三首歌曲的MV已经在后期剪辑中,如果顺利,将于本月底与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见面。


   近日刚刚主持完2009某网络春晚的金海心,2月12日又将投身到北京电视台第四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颁奖晚会,届时金海心将为大家送上《爱似水仙》这首热门单曲。



\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