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庞龙更硬更IN “新硬汉”陈鹏新歌肺腑情声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16:21:29   来源:   

\


 新年伊始,新生代歌手陈鹏凭借硬朗的外形和浑厚的嗓音,成为2009年初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在这个以中性美为潮流的时代,拥有健硕肌肉、身材魁梧的陈鹏,宣告“新硬汉时代”的到来,给娱乐圈带来了一抹新的亮色。这颗闪亮新星比起同类型的歌手庞龙多了一份健美与活力,显得不仅”硬”,还“IN”,时尚前卫的陈鹏更具有硬汉风采,而演唱的深情程度更不亚于庞龙。他的原创歌曲《眼泪为你流》一经推出即为广大歌迷热力追捧,纷纷称赞这首歌将成为KTV大热歌曲。


 陈鹏默默地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想,在他看来,音乐没有高雅和低俗之分,只有用心与不用心之分。《眼泪为你流》是陈鹏自己作词谱曲的一首悲伤情歌,从他浑厚圆润的嗓音中惨透着真挚饱满的情感流露,在节奏里将其中的感伤慢慢晕开来,唱出了一个男人陷入爱情漩涡不能自拔的无奈,把一段苦恋的情怀诠释的淋漓尽致。整首歌听下来,非常的流畅悦耳,歌曲里既有流行元素的加入,又有自己的原味与步调,琅琅上口的旋律使得具有亲和力,简练明朗的方式更能让人从中找到共鸣和感动。陈鹏表示一直以来都在自己的音乐里表达平凡又细腻的细节贴近常人,工整的旋律自然让听众有一唱心声的动力。他希望自己的新歌能带给歌迷一种特别自然的情感,能体会到他真切有生命力的音乐诠释。用纯粹心做音乐,诚意决定一切。陈鹏对自己的新单曲信心十足,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