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思伟歌友会热闹开唱 遭到老奶奶现场拥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12:04:57   来源:   

新年伊始,在经历了短暂的休息后,刘思伟继续以饱满的状态来进行其歌曲的宣传。近日刘思伟在北京的东方斯卡拉俱乐部举办了自己的小型歌友会,观众现场气氛情绪高涨,掌声不绝。


 


演出开始前,刘思伟在后台收到了一个歌迷托工作人员给他的一个纸条,一个老奶奶级的粉丝特别想听刘思伟现场演绎的《老婆和老妈》,特意从上海来的,希望刘思伟一会儿能够现场演唱。刘思伟本来这次的歌友会并没有包括这首歌,不过为了满足这位老奶奶的愿望,他主动提出了增加这首歌,在演唱完《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我的外婆》、《你一定要幸福》之后,刘思伟特别介绍了这位老奶奶,在最后演唱完后,老奶奶主动上台和刘思伟热情拥抱,现场高潮迭起。


 


事后老奶奶透露自己是上海人,过年期间来北京旅游,正好得知刘思伟要办歌友会就特意来看看,《老婆和老妈》那首歌曲她特别有共鸣,因为之前和儿媳妇的关系不太好,偶然的一次机会听到了刘思伟的这首歌曲,感觉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也特别理解儿子的难处,后来还给儿媳妇听了这首歌,和儿媳妇的关系以后特别的融洽,老奶奶特别感谢刘思伟的这首歌,真是唱出了老百姓的心里话,解决了我们家的家庭矛盾。刘思伟听了老奶奶的复述非常的感动,没想到自己的歌曲能够起到这么大的作用,更加激发了他继续创作源自老百姓生活歌曲的动力。(sunnie /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