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徐靖博新歌《我们还能爱多久》 火热招募中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16:50:42   来源:   

近日以一曲《分手那天》迅速走红歌坛的BOBO徐靖博,2009年推出了最新单曲《我们还能爱多久》,单曲MV也在紧张的策划中,MV女主角火热招募。


 


徐靖博MV《回来我的爱》、《分手那天》在央视音乐频道热播。此次单曲《我们还能爱多久》亦是北方天狼重磅推出,女主角未定,现火热招募!


 


有意者请将个人照片及简历发送邮箱:crystal_0703@sina.com


联系人:葛晖 电话:13840565345 QQ761461943


 


徐靖博2009开年真情巨献《我们还能爱多久》,唱给所有爱痛纠缠的人。


当爱的温度如这个冬季一样转冷,要用多少泪水去融化你我心中的冰,问天问地不如问自己:我们还能爱多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