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版蔡依林”90音乐励志女生陈子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18:14:36   来源:   

内地版蔡依林”90音乐励志女生陈子阳

\

 

这些年“山寨”似乎成为了大家一夜间耳熟能详的名词,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话题的源头,山寨货、山寨春晚、山寨明星……

作为90后一员对于“山寨”有自己的看法,90后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颓废的一代。90后有着自己的代表,她是一个90后纯真的女孩,她纯真可爱的面庞与笑容成为了当代学生大力效仿的对象,也使很多父母教育子女的榜样,她就是北京艺名镜人文化传媒旗下的陈子阳。

一个生在90后从小喜爱音乐的邻家女孩,一个拥着太多音乐梦想的女生,一个有着自己音乐故事的女生,陈子阳15岁便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学习专业的音乐、舞蹈课程。由于年纪小,陈子阳经常因为想家而躲在被窝里哭一宿,第二天肿着眼去学习音乐、舞蹈。后来,陈子阳参加了艺名镜人文化传媒举办的歌唱比赛,被其相中,才踏上了自己向往已久的音乐之路。2008年6月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第一张个人单曲《没你以后》正式上市,《没你以后》简直是一部声音电影讲述着85后、90后一代关于朦胧青春的音乐故事,歌曲上市随即收到广大学生和音乐发烧友的追捧,陈子阳人气力增,据悉09年陈子阳的音乐之路将向多栖发展,将涉足影视圈,拍摄反应少男少女成长历程的影视作品,新的音乐作品制作将大牌云集届时陈子阳将给广大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