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闪星” 闪出真我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2 09:34:41   来源:   

\


辞旧迎新,气象万千。承载着希望和梦想2009如约而至。新年伊始,人们摩拳擦掌,翘首企盼在新的一年里,沾一沾这“牛气”大展宏图。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你,是否也已做好了准备,想要一鸣惊人呢?那么,快来参加“时代闪星”达人秀评选活动吧!通过专业的平台,让你尽情挥洒自我,展现的年轻风采。和所有的时尚达人一同卷进这场美丽风暴,成为2009最耀眼的“明”星!

 “时代闪星”达人秀评选活动是由广东时代互联科技有限公司(www.now.cn)主办,旨在为年轻靓丽的时尚一族打造展现真我的个性平台。参与活动的选手将进行月度评选及年度评选,在每个阶段获得优胜的选手,均能得到由时代互联提供的现金奖和物质奖。最终获得年度总冠军的参赛者,不仅会成为时代互联的产品代言人,还将得到9988元的现金大奖。更重要的是,你不需作任何花费,只要报名参加活动并获得最高的支持率,就能得到时代互联提供的丰厚大奖。心动吗?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09年1月—2009年12月

 

参与方式:

登陆网址:http://www.now.cn/special/star/index.php?M2_650x1024 即可报名参加。

 

评选方式:

活动分为月赛和年度总决赛两个部分。

•从活动开始时间,2009年1月1日起,至每月最后一日20时止累计网上投票总数,于次月1日在www.now.cn 主页公布月冠军得主。

•当月月冠军还可参加次月的投票评选,直至2009年12月31日20时止,累计全年投票总数,获得全年票数最多的参赛者即可获得“时代闪星”年度总冠军的称号。

 

活动奖励

1、每月月冠军得主,将应时代互联的需求作当期产品的代言人,来回路费由时代互联承担,并得到800元/天的酬劳。

2、年度总冠军除可获得时代互联的产品代言权外,还将额外获得9988元的现金大奖。同时,时代互联将为年度总冠军制作精美的个人主页,并赠送一年免费使用期。

3、投票支持选手的人,将通过抽奖活动,获得相应奖品。

 

你想成为2009年最牛的网络红星吗?你想感受一夜成名的无限风光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吧!谁将光芒四射?让我们拭目以待!

 

要想更多了解活动,请访问http://www.now.cn/special/star/index.php?M2_650x1024。我们还将为你提供提升人气的Tips,让你成为真正的人气王!

 

如有任何问题及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6-228176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