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不敢听的苦情歌《救救我》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3 14:41:54   来源:   
         2009年的情人节即将来到,这样一个本来应该是喜悦的日子里,又有多少孤独的人更加孤独呢?古诗云“每逢佳节倍思亲”,而在情人节的时候,不少人肯定也会“逢此佳节倍思情”。多少伤心的人会在这个日子里选择逃避,不去触碰心中的伤痕或者渴望。

        情人节不缺少属于它的情歌,而有一种情歌却是情人节里很少人敢去欣赏的风景,这样的情歌就是苦情歌。2009年的情人节,一首姜超的苦情歌《救救我》又会有多少人敢去听着它度过呢?

         姜超作为饰演过《炊事班的故事》里小姜 ,《武林外传》饰李秀莲(外号李大嘴),以及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饰钱二宝的实力演员。其戏路风格都是比较轻喜剧的感觉,而他的外型也是给人很喜庆的感觉。可是不想开始歌唱事业的姜超一首《救救我》却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原因不是这首《救救我》唱的不好,而是让人无法想象是姜超唱的。

       《救救我》这首苦情歌,其中悲伤的情绪姜超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许多他的影迷很难跟他憨厚的形象联系起来。许多人在网络里听过这首歌曲以后,都说《救救我》让许多封印的回忆再上心头,姜超的唱功也许不是专业的,可是感情却是那样的投入,那样的可以把听歌的人圈入悲伤的意境中,姜超不亏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无论歌曲中的悲伤姜超是否体会过,可是因为他实力演员的身份,肯定也能把自己投入进歌曲角色里,才能让这首《救救我》如此的震撼人心,谁要是在情人节听这样一首苦情歌,肯定会发现感情的世界,快乐不是所有。

         姜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幽默的表示,自己那模样,感情的路肯定不是平坦的,所以唱苦情歌肯定是有自己的感情在里边,只是自己也没想到我的嗓子那样好。很谢谢喜欢我的影迷们再变成我的歌迷,虽然唱歌不是我的主业,可是让别人知道自己多才多能也挺好的。

而许多影迷在姜超的博客百度吧等地方都热烈的讨论着《救救我》这首歌曲,更有才失恋的网友说《救救我》让我听得心疼,也让我更加铭记自己的爱情,更加珍惜这样的经历与财富。不过要是在情人节,看着那么多成双成对的人,那些街上的玫瑰,商店里的巧克力,《救救我》是不敢听。

    而姜超通过记者知道网络里对《救救我》这首歌曲的讨论后也幽默的说看来情人节我也不敢唱这首歌了。最后姜超通过记者向他的影迷歌迷们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并且还说情人节喜欢我的歌迷们,就暂时别听《救救我》这首歌啦,好好去浪漫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