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靳添浩带你走进《电话情人节》 分离阻挡不了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4 10:15:40   来源:   

\


    由北京艺名镜人重金打造的靳添浩首张EP,大走唯美的情歌路线,《电话情人节》是一首献给情人节恋人们的歌曲。在充满爱情气氛的浪漫时节里,相隔异地的恋人们不再为分离而感伤,而是懂得享受这特殊的相聚——《电话情人节》。




异地恋人的遗憾和痛楚


    对于很多相隔异地的恋人,这时节却成为一种无言的遗憾和痛楚。“街上的恋人,缠绵穿越;留我在这落寞的角落...我一个人的情人节里,守候着你不在的心底;让我时时刻刻想起你,我好想摘一颗星星亲手送你,陪远方的你不再孤寂”。

 

异地恋人的甜蜜和幸福


    在这个充满玫瑰与巧克力的倒计时分,带上甜蜜的心情和爱情的思念,当“电话的铃声蓦然响起,断断续续是你甜蜜的声音...你邮寄的苦咖啡巧克力,令我在异乡很甜蜜,含在嘴里有苦有甜的滋味,如同我们之间的爱情”,就这样,让距离阻挡不了这执着的相恋......


    艺名镜人旗下爱将靳添浩带来的这首《电话情人节》,那欢快动听的旋律和触动人心的话语,在异地恋人中传递着爱的执着。这首歌曲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共鸣,不少情侣下载歌曲彩铃并相送给爱人,而这首广受大家关注和喜欢的《电话情人节》,受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和支持,北京的网友【嘟嘟】在靳添浩的空间留言道:“好久没感受到这种触动了,非常喜欢你的《电话情人节》,让我们这些异地恋人们积压的感情学会了释怀,从歌词中感受到这种特殊的甜蜜,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对方爱护对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