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个春天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9 10:42:15   来源:   

\                                                                                  第二个春天

 新歌《人在江湖》大有赶超王键原创成名曲《冰吻》之势头。近期,王键还会参加某网站举办的歌友会以回馈歌迷的厚爱。


因一首《冰吻》红透半边天,王键商演节节走高,在金翼龙唱片公司的严格筛选下,每月竟也几乎近十场演出,频繁程度令不少圈内好友大为羡慕。而在“伤感风潮”尚未退去之时,同属专辑《人在江湖》中的另首主打歌曲《飞蛾扑火》又开始席卷网络,劲头直逼《冰吻》。近日《飞蛾扑火》彩铃畅销榜上悄然飘红。


    著名音乐人王键凭借原创单曲《冰吻》一炮走红,之后的一系列新作继续伤情到底。《火吻》、《飞蛾扑火》等作品更是凄美感人。淡淡的酸涩,些许的无奈,在王键的歌曲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飞蛾扑火》在编曲上融入了新的理念及元素,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更多的体现意境的美感及歌曲的传唱性,再加上王键独特的招牌式的演绎,让这首歌有了更大的可听性。记者在中国移动的畅销彩铃榜上很显耀的位置看到了王键的这首《飞蛾扑火》,王键另一首作品《就让我爱你》也赫然在列。据金翼龙唱片公司负责人获悉王键第二张专集即将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