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小敏《不要小看你自己》 带你探秘综艺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9 13:30:54   来源:   

\


高小敏现场送出《不要小看你自己》位选手打气


\


高小敏担任歌唱比赛总评委兼总策划导演


    台湾著名作家、电视节目制作人高小敏,近年来在内地发展,先前担当歌唱比赛评委兼总策划导演,对于优胜“新秀”大方送出经典作品--《不要小看你自己》,据悉,这本风靡整个台湾的经典作品也将发行内地版本;这本《不要小看你自己》里记录了多为明星大腕的成长历程,也记载了高小敏老师从事影视行业点点滴滴的经历,堪称幕后制作人的“秘笈宝典”。


    曾在台湾综艺界被公认为“综艺皇帝”,个性诚信、讲义气、为人正直,与胡瓜、张菲、蓝心湄、黄子佼、王馨平等多次合作,并有着颇深的交情;近年来一直在内地发展的高小敏,受邀担任歌唱大赛的总策划导演兼决赛评委,无厘头的点评方式及娱乐化口语,使千人现场娱乐效果十足,专业点评、诸多娱乐化效果也获得多家传媒活动公司邀约,对于优胜的新秀们更大方赠送其经典作品《不要小看你自己》,希望可以通过此书帮助他们在娱乐圈能够前途无量;《不要小看你自己》是高小敏老师作品中的经典之作,书中记录了传奇经历的点点滴滴,以及各位明星大腕的幕后秘密;此书在台湾发行后,受到了空前的抢购热潮,并得到了影视学院学生们的青睐;同时,高小敏老师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本书可以帮到对制作节目、经纪感兴趣,对影视行业很好奇的朋友们,”据了解,《不要小看你自己》也将发行内地版本,届时,台湾这一“综艺发达”的地区也将一目了然。


    如果你想知道蓝心湄,胡瓜、张菲这些大牌主持人主持节目的精彩幕后花絮吗?机会来了,台湾著名电视制作人、著名唱片监制作词人高小敏先生在他的新作《不要小看你自己》里大量记录了多个明星的成长历程,而且这些资料都是高小敏先生独家拥有的绝密资料噢,这本书记录了高小敏从事影视行业的亲身经历,和在影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如果你对制作节目、行销、经纪感兴趣,对影视行业很好奇,这本书都会帮你揭开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