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银河炮轰赵本山性歧视 娱乐圈同性话题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9 17:00:14   来源:   

       今年央视春晚赵本山以小品《不差钱》中说了一句“精辟啥,他是屁精”的台词引来了争议。性学专家李银河在自己的博客上称,“屁精”是民间对同性恋的鄙称,炮轰赵本山歧视同性恋。这再次将人们的视线转向了同性恋这个群体。在当下的环境中,同性恋仍然属于边缘群体,被认为是社会中的“非主流”,同性恋者一直饱受争议和攻击。所以在公共场合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人并不多,在是非不断的娱乐圈,勇于公开承认的同性恋明星就更屈指可数了。但之前某周刊刊登了TVB女星陈自瑶与一个女记者在沙滩依偎并激吻的亲热照片,报道指当日陈自瑶直言不讳自爆同性恋并声言:“我是喜欢她,我是同性恋,有什么问题吗?”一时有关于同性恋的话题引爆全城。在这个八卦爆棚的社会,这让很多网友都加入了人肉搜索:到底哪些明星是同性恋?更雷的是竟还有人列出了娱乐圈中具有同性恋气质的明星,让人啼笑皆非。

       明星的性取向一直被大家关注,其实娱乐圈中也一直存在着像张国荣、蔡康永这样的同性恋明星,而且越来越多的明星也都萌发了同性情愫,纷纷涉足于这个神秘的地带。就如李安所言: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断臂山。但是当明星被曝性取向时,他们会会竭力否认,因为怕担心失去粉丝和遭人歧视。如摄影师杜可风曾经对导演陈升说:“我保证奶茶是T(女同性恋偏男性的一方)。”但却被刘若英拍着胸脯的一句:“我爱死男人了,也谈过恋爱。”给自己开脱了。还有一大帮从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人气明星们,被网友爆出十个中有七个是同性恋,而各路所谓的圈中人士也曝光了大量他们没出名之前的暧昧照片,揭秘他们以前在圈中的生活方式。北京某著名同性恋酒吧老板声称曾有多位超女光顾过她的酒吧,某歌手也曝料06年好男儿全国10强同性恋过半,但这些铁证如山的证据摆在面前仍被他们一一否决。其实很多大家众所周知的同性恋明星都是才华横溢,粉丝就因为他们是同性恋就不喜欢她们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他们的才气和灵气也会让很多人为之心动。就如同近日歌手陈鹏向型秀人气公主、被传言有同性倾向的高娅媛示爱,这证明了独特的气质更能让异性迷恋。而娱乐圈的同性恋名单曝而不光,大家只有再去八卦猜测一番,看谁又中招和喊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