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情歌很时尚很性感 歌手齐子旭爱情观新解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0 13:03:49   来源:   

      \


        爱情是个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最近一个新晋歌手齐子旭口出狂言,坚称他会成为新一代的情歌王,还给出了几个足以说服歌迷的理由:一要时尚要性感,缠绵悱恻的爱情太辛苦太累,已经过时了,新的爱情观必将以娱乐为主,让自己开心,结婚是寻开心,生孩子是找开心,即使离婚也是因为不开心,所以才需要更开心,爱情观在与时俱进,情歌当然也不能例外,符合时代的需要是大势所趋,“正如现代的女人都追求性感美,崇尚自然得体一样,如果大热天的,你却穿得严严实实,一句贞操观会让人啼笑皆非的。”二是旋律心态,齐子旭声称为了琢磨音乐,差不多闭关三年,集中研究了中外的流行旋律走向和年轻人的气质喜好,以丰富的社会内容和完美的音乐审美为突破口,力图创新,走出一条新路来。三是自信,齐子旭认为并不是自己很狂妄,是时代所趋,自信是这个时代的精髓,不追求偶像气质,不苛求天赋秉异,“但我就是独一无二”。


      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爱到最后是游戏》中,齐子旭描绘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爱情世界,正如现代人把工作当做是娱乐方式一样,爱情也是一种娱乐方式,爱情有不同的玩法,古典的、流行的等等,也像是游戏里的传奇一样,用一种娱乐的方式来勾画人生、丰富人生,又能体验到强烈的快乐过程,何乐而不为呢,一般人把爱情理解成纯真、美好和幸福,《爱到最后是游戏》其实也是以同样的方式来诠释的,关键是后面的升华。换种角度,如果从一开始,就以一种娱乐的心态,进入爱情的主题,把承担责任当做一种开心,把关心、互相谦让、不吝啬说甜蜜的情话等等爱情的调味剂都当成是娱乐中的元素,心态找准了,思维转变了,开心地沟通、快乐地生活,两个人在一起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齐子旭坦言自己其实并非大家想象中的开放不羁,只不过在做音乐的时候,希望能够玩出一些新花样,不仅能够得到歌迷的支持,同时也希望能够起到一定的社会教育意义,齐子旭号召大家用娱乐的方式,用开心诠释一切的方式和谐共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