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菲版《宝贝我爱你》成为婚礼中抢手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4 11:22:57   来源:   

情人节浓浓的甜蜜聚集气氛遍布大街小巷,而今年的214日情人节正好落在星期六很多情侣趁着这个大好的佳节共结连理。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结为夫妇的人比去年多了一倍以上,更创下五年来的新高。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透露,从214日开始他们就一直在忙,每年的4-5月,9-10月都是结婚的旺季,情侣们会在开春的时候忙碌起来,纷纷选定了好日子来注册,而自然这也让工作人员忙个不停。可见浪漫甜蜜的爱情狂潮依然未退,而前段时间由歌坛新军“菲宝贝”演绎的歌曲《宝贝我爱你》,一经全新推广,倒成了婚礼中婚礼策划师选定音乐歌曲的抢手作品。


    有些婚礼策划师透露,好听的歌曲与婚礼息息相关,尤其是一些吉祥的歌曲,如《今天我要嫁给你》、《我愿意》等。他们会在特定的时候来播放这些能代表情侣心声的歌,而他们也会关注新歌的上市,把好的作品收藏起来,在情侣们的婚礼上播放。《宝贝我爱你》作为新歌来说,是他们极为需求的歌曲。当看到题目的时候就让眼前一亮,迫切地想去点击、聆听这首歌曲。而“菲宝贝”甜美的声音,也很符合喜庆节日的气氛,歌曲象征的爱情甜蜜与牵手正是婚礼策划师们想要的,也更符合大众情侣们的婚礼歌曲。《宝贝我爱你》这首歌曲的缔出,在婚庆行业中得到了高度赞赏,更实际的说,此作品非常适合大家的口味。歌曲也的确像名字一样散发着魔力一样的价值。显然《宝贝我爱你》歌曲成了婚庆这个喜庆而特定行业的抢手作品。


当记者问到我们这位“菲宝贝”时,她却全然不知这首歌曲竟然有如此的魅力。她也有说道:“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歌曲很好听,也想用自己的声音和歌曲结合,唱出不同风格的音乐来。现在的歌曲已经上市,我们在努力的推广宣传,但没想到这首歌曲竟然在婚礼中那么受宠,也真让我受宠一惊呢!”作为北京龙乐文化公司推广《宝贝我爱你》无线音乐的公司,得知歌曲在专业行业领域内那么受众,也非常的吃惊,毕竟没有人想到一种娱乐作品竟然会带给其他行业那么大的作用。可以见得,音乐的魅力无穷啊!而好听的作品还是需要多多创造的。龙乐文化的宣传总监赵涛也表示:“在我们公司的每一首彩铃歌曲,我们都会尽心尽力的宣传,《宝贝我爱你》也不例外。《宝贝我爱你》歌曲既然在特定行业内那么受众,我相信歌曲的彩铃也会一样受众的。”


天气越来越好,共结连理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好的音乐作品播放在喜庆的婚礼上是一种享受和美好的回忆。看来音乐不仅仅是生活中愉悦心情的艺术品,用在某些行业工作中也极有价值。这位“菲宝贝”的宝贝歌曲,刚一乍现就得到了不同凡响的爱戴,的确不一般。同时我们也祝福这首《宝贝我爱你》越来越红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