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场雷人山寨经历 刘嘉亮曾三次“大难不死”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4 14:16:31   来源:   

\


       最近,成都歌手李明翰因为夜场醉酒不省人事的经历被报道后,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很多夜场负责人表示,尽管自己的场子从未出现过安全问题,但李明翰事件给他们提了一个醒,以后会更加注重管理,创造更加健康的娱乐环境,他们说“娱乐要尽兴,但绝对不能拿歌手性命开玩笑。”而同为李明翰经纪公司华友金信子的旗下歌手金海心听到消息时,颇为震撼,打电话慰问李明翰时说:“既然知道是红酒,不喝不就行了,下次别再犯傻了。”


      另据成名前曾经在夜场打拼多年的歌手刘嘉亮介绍,像李明翰这样的例子其实只是夜场生活的一个小小插曲,根本不算什么,刘嘉亮说自己就曾经因为在夜场喝酒过量差不多“死”过三次,最后那次一连喝了两瓶白酒,醉倒后失去知觉两天两夜,后来半个月都浑身乏力,整个人虚脱了一样,这件事给刘嘉亮的教训很深刻。刘嘉亮凭借自己的原创才华成功转型后,一般的场合都会克制自己,不过也不用再喝多少酒,刘嘉亮笑言:“自己能够在同类歌手中走的稍微远一些,除了运气,估计与三次大难不死多少也有点关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嘛”。


       说起夜场的雷人山寨经历,很多歌手都深有体会,他们一个共同的心声就是:做歌手难,做夜场歌手更难。成都一个姓许的夜场表演嘉宾介绍,他每天晚上都得上两家场子,为了迎合观众的需要,喝酒不算什么,有时候翻跟头、扮小丑,还得做很多高难度动作,虽然名分上是一个歌手,却同时做了歌手、杂技演员、舞蹈演员、主持人等的工作,其中一次,就因为舞台装配不牢固,一个前空翻,一个踉跄,狠狠地摔了一跤,一个月才站起来。“其实很多时候真想放弃了,可是,琳琅满目的世界,却不知道新的生活从何开始,更何况音乐是自己从小的理想。”很多歌手一坚持就是十年、二十年,给了台下的观众无数的欢喜和快乐。而一些经常去夜场的观众表示,去夜场就是觉得夜场很刺激很热闹,贴近大众的生活,歌手的表演也更本色。就如喝酒来说,其实就是将日常生活中的聚会喝酒形式搬上舞台,生活中醉酒是常事,既然夜场形式是跟生活息息相关的,当然也得有醉的时候,才能算是原汁原味。不管怎么说,观众跟歌手之间总得有一个平衡点,作为中间介质,相信夜场老板们也能够及时找到这个平衡点,为大众的娱乐生活添上浓厚的一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