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冬会七朵金花倾情演绎 《一生牵手》温暖情歌飞跃国界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15:29:32   来源:   

\        在刚刚结束的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上,古典时尚组合倾情的演绎夺人眼球。随着富有爵士感的音乐响起,舞台中出现了一队“游人”,他们中有的提着刚刚买来的商品,有的带着孩子,有老人、留学生、俄罗斯游客。当“游人”们逐渐散去,身穿俄罗斯布拉吉漂亮的连衣裙女子呈现在美丽的舞台中央。随着她婀娜多姿的舞步,舞台灯光缓缓地打在她的身上、舞台上,而后一段激情的音乐袭来,古典时尚的姑娘们展现在舞台中央,用音乐把刚刚显现的画面回归到古典风格。连衣裙女子在众多美女间翩翩起舞,著名捷克美女小提琴家zina灵巧的演奏与古典时尚组合默契的同台演艺,在几段世界经典名曲演奏过后,呈现出东西方文化交流融合的场面,将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直备受瞩目的七人美女组合,凭借其甜美的外形和独具特色的音乐表现形式,创造了全新的古典与时尚结合的音乐以及完美的组合定位。她们是偶像还是乐手还是舞台的明星呢?据北京龙乐文化公司透露古典时尚组合在欧洲跟日本一张专辑卖价是12欧元,并销量极好,可见外国乐迷对他们的钟爱。而温暖情歌《一生牵手》其声明更是飞跃国界,传播海外,彩铃音乐也是响当当的国内原创音乐里的热门彩铃之一,人气暴涨的她们无疑是对外国界中中国代表的舞台偶像。当记者向古典时尚组合提到《一生牵手》歌曲在当今音乐潮流中非常受众时,七位美女说道:“《一生牵手》是我们七姐妹中最喜欢的歌曲,但是我们觉得只有大家合拍和默契才能唱出好听的、幸福的歌曲。我们在录歌曲和对外演出时,大家的心情和情绪都是一样的,所以音调啊!听起来的味道啊!让人们感觉到很舒服和悦耳。我们经常会一起沉浸在歌曲的音乐世界中,然后唱歌和演奏的时候会觉得很轻松,而配乐和编曲加上姐妹们的声音听上去会让听众觉得歌曲更加丰满和贴近人们的心灵。另一方面是让大家能够真正喜欢和爱上我们的音乐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古典时尚组合的歌迷,也的的确确在现场印证了七位美女组合的表演实力,在一次东营的演出中,一位忠实的歌迷这样说道:“古典时尚组合的姑娘们,昨天我看你们的演出了,果然是名不虚传,太棒了,你们确实是中国目前最优秀的组合,我们单位所有人具喜欢你们,你们要更加努力啊!希望近早在我们这里看到你们的演出.你们东营的忠实歌迷。”而中国乐坛阑晶对古典时尚组合也同样有至深的高度评价,她认为“在当今的流行歌坛上,有一定实力的女歌手和组合真是凤毛麟角,古典时尚组合在乐坛中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地位也全是凭借这七位美女前期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点点滴滴的积累,见证了她们的努力,希望她们越飞越高。”

        凭借实力走红的古典时尚组合在依然马不停蹄的赶通告、忙碌各种对外演出,她们的生活既忙碌又充实。同时也希望七位姑娘在日后能够送给大家像《一生牵手》歌曲这样好听的作品。并祝福《一生牵手》彩铃歌曲在牛年的大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