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不是借口 歌手齐子旭音乐会成求爱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7 13:40:26   来源:   

\


       近日,成都一家公司在锦江某小区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品牌代言活动,而这场主题音乐会,却因为一场闹剧,成了一场求爱会,让人大跌眼镜。


       据悉,演出嘉宾齐子旭当时正在演唱《爱到最后是游戏》,突然一个穿着比基尼、化着浓妆的长发女孩,捧着一大束鲜花,从场外出现并冲上舞台,在齐子旭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做了一个深情的拥抱,并大胆地拥吻齐子旭,齐子旭“惊魂未定”,该女孩又高喊一句“齐子旭,我爱你,我是你的铁杆歌迷,我要嫁给你……”这一连串的动作让台下很多观众顿时目瞪口呆。


       据当时在场看热闹的陈某介绍:“当时确实很吃惊,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不仅穿着性感怪异,行为竟如此大胆,实在是有伤城市风化。”一位在场的老太太则表示:“看不得,看不得,太不成体统了,女孩穿跟没穿似的,也不怕天气冷,动不动还主动拥抱、接吻,现在的孩子太缺少教养了。”而部分在场的年轻人则表示很刺激很过瘾,“爱就是要真实,要大胆的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其他一些中年人则不屑:“这不过是商家的一些噱头,不值得小题大做。”


       歌手齐子旭回忆说:“自己也确实感到很意外,之前在接到这个演出的时候,商家曾委婉地告诉过我,说演出现场会有些不一样的故事,希望我不要大惊小怪,当我详细追问的时候,商家却说没什么,只是简单的游戏而已,所以没在意,不想会有这样一出闹剧,我刚刚推出自己的首张EP,正值宣传期,声誉对我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的不知情,不要用异样的眼光看我。”鉴于这件事的影响,四川大学社会学系的王教授说:“现在的社会很容易急功近利,为了追求利益,很多商家大玩花样,所以避免不了会跟传统道德的抵触,而这就需要我们的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规范管理,打击低俗,比如我认为,爱情就应该是纯真的,不要让它成为某些商家的借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