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阿木兑现承诺 家乡希望小学破土动工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9 11:41:56   来源:   

由原彝人制造高音主唱阿木,捐资修建的四川越西县希望小学,日前获悉已破土动工。

 

歌手阿木因挑战自我从彝人制造单飞后,频传佳绩,《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喜获十大金曲奖,《爱在现实面前》被电视剧《伤城之恋》收为片尾曲。2007年底阿木承诺会在妈妈的家乡建立一所希望小学,以完成自己十年前的心愿。阿木5岁丧父,阿木妈妈独自将阿木三兄妹拉扯长大,但不管生活再艰难,阿木妈妈仍然全力支持三兄妹上学,在阿木19岁那年,妈妈也不幸去世。阿木内心一直有一个愿望,一定要在妈妈家乡建造一所希望小学,并帮助家乡更多贫困彝族儿童上学,这是对远在天堂的妈妈最好的回报方式。

 

近日,从有关方面得知,由阿木集资捐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希望小学已破土动工,预计在今年底就能投入使用。阿木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新歌发布事宜,一旦完成工作,便会找机会去家乡看望孩子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