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豫身价暴涨 牵手“欧林雅”赚数百万代言费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1 15:01:12   来源:   

\


  竹纤维家纺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自然、环保、健康、温馨,以及其特有的品牌文化都深深吸引着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选择高雅但不过于奢侈;选择自然但不过于流俗。尤其在家居生活中,每个人都在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品位与格调。


  这是一个崇尚健康生活的年代,大到居家设计、床柜摆设;小到毛巾、浴巾,香薰灯罩,每一样的选择都是一个人品性的独特表现。近日,知性优雅的知名主持人鲁豫与欧林雅竹纤维家纺携手,成为了欧林雅2009年度的新一任代言人。鲁豫选择了欧林雅,同时欧林雅也选择了鲁豫,在这双向的选择中,鲁豫坦言:自然健康的生活品质、选择舒适柔顺的居家用品一直是自己的最爱。而选择欧林雅竹纤维家纺,也是感觉其手感细腻柔滑,仿佛置身于没有空间的留声世界里。而且竹纤维白度好、色彩柔和,有独特的回弹性、柔顺不扎身,比棉还软,放置时间长也不会有异味,其天然的抑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是其他纺织原料不可比拟的。


  欧林雅生态竹纺成立于2006年,其网站也充分诠释了欧林雅的特色,亲和、柔美还有对自然健康的追逐。欧林雅一直致力于中国生态竹纺第一品牌的打造,通过自主创新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相结合,先后研发了竹纤维服饰、洗浴用品、床上用品三大系列,填补了竹纤维国内市场的空白。欧林雅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并强势进驻沃尔玛、家润多、好又多等连锁卖场系统,深受大众喜爱。"欧林雅的产品采用天然竹纤维制成,品牌理念是创新生活方式,注重绿色环保。我们将十位品牌代言候选人以短信形式发给欧林雅的每一位经销商,投票结果鲁豫高居票首。鲁豫知性、优雅的荧屏形象和欧林雅的品牌格调不谋而合,相得益彰。"欧林雅的负责人称,"这次我们花7位数的代言费签下鲁豫,就是希望携手鲁豫,共同开启全竹健康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