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云飞昆明演出 《为我的女人唱首歌》掀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2 17:05:12   来源:   

\\


 


   一直坚持做原创音乐的歌手云飞,在签约黑龙音乐工作室之后,顺利推出了个人首张EP大碟《为我的女人唱首歌》。歌曲首播短短半个月以来,就取得了内地新歌榜的第三名,综合搜索排名也位居第四,这样的好成绩为他带来了相当可观的人气值。


 


歌手云飞是绝对实力的“现场歌手”。据了解,在推出主打歌之后的他,演艺邀约不断,演出现场的气氛更是越来越火爆。他每次演出都唱自己的原创歌曲《为你付出所有》《离家到远方》等,其中《为我的女人唱首歌》已然成为他的压轴主打歌。每次这首歌的前奏音乐一响起,台下就欢呼不绝,掌声不断,当歌手云飞演唱到《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的歌曲高潮部分,就衍生了与歌迷集体大合唱的热闹场面。更有歌迷为了能得到自己偶像的亲笔签名碟,不惜在后台等候数小时。如此吸引歌迷注意的云飞,他自然有过人之处。比如,他的才华横溢、他的阳光帅气、他的贵族气息、他的迷人嗓音……


 


 《为我的女人唱首歌》的大热,令歌手云飞的整体人气突飞猛进。刚刚结束在云南昆明演出的他,已安排好下一站的行程去往浙江接受众多媒体的专访。相信不隔时日,歌手云飞《为我的女人唱首歌》一定可以向这首歌的温情旋律一样深入人心!雪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