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思伟盘锦开唱当嘉宾 受到张帝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6 11:11:49   来源:   

\


“急智歌王”张帝2009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已于上周在辽宁盘锦拉开帷幕,台湾山地歌后高胜美,亲民歌手刘思伟一起唱响了盘锦的不眠夜,经久不绝的掌声响彻盘锦市钻井体育馆。

 

亲民歌手刘思伟作为嘉宾出现在张帝的演唱会上,由于刘思伟之前在盘锦开过歌友会,为了能够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体育馆半数VIP的位置都让刘思伟的歌迷给包下了,当主持人介绍他登场的时候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一曲《老婆和老妈》让现场的热情粉丝为之疯狂,歌迷高举:“欢迎刘思伟再次来盘锦”的横幅,甚至有一位沈阳来的粉丝冲破保安的防线上台给刘思伟鲜花;《找个好人就嫁了吧》音乐一响起,变成了全场大合唱:“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虽然不是我心里话/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无奈说出这伤心的话”,全场高呼刘思伟的名字,让刘思伟激动不已。

 

在休息室,张帝还表示刘思伟的《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旋律动听,歌词感人,刘思伟谦虚的表示一直很欣赏张帝老师,张帝老师的表演风格,演唱实力都是他一直学习的榜样。近期刘思伟的新单曲《结婚》即将发行,目前歌曲已经基本录制完成,这首歌曲会继续延续刘思伟以往的风格,继续用他的歌声唱出老百姓的心里话。(sunnie/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