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娃哈哈HELLO-C“浪漫C滋味,KISS我最牛”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7 23:56:43   来源:   

\


  天津在线讯   北京时间3月28-29日,娃哈哈湖北分公司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和鲁巷广场举办两场2009“时尚C滋味  KISS我最牛”大型情侣互动活动,以此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娃哈哈产品的喜爱及支持。




    本次活动,大胆创新,主题新颖,必将在武汉掀起一股情侣间爱的热潮。活动启动之日,便得到了武汉市民的热议,众多情侣纷纷报名参与,只为让武汉市民一同来见证他们爱的誓言。




    记者从本次活动负责人娃哈哈湖北分公司市场部王经理那得知,活动每天KISS时间最长的情侣将获得由娃哈哈湖北分公司提供的一千零一元(一心一意)现金红包,旨在祝愿天下所有情侣感情甜甜蜜蜜,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娃哈哈湖北分公司还将对前100名报名的情侣赠送一张超值的电影折扣卡,活动期间另有更多惊喜,敬请我们期待!

新闻表情